close

我親愛的媽媽,

 

昨天真的很對不起,

 

還當著師尊的照片面前跟你吵架,

 

其實前天跟你講電話時,

 

我並沒有想要用這種口氣跟你說話的,

 

但是不知不覺地因為等了很久口氣就不好了,

 

昨天去看醫生時,

 

也因為等太久,

 

而等的很不耐煩,

 

回到家我也想要好好陪你跟你聊聊,

 

可是卻是又惹你傷心及不開心,

 

我親愛的媽媽,

 

我真的並沒有要對你不敬,

 

我親愛的媽媽,

 

您一直為我們家庭付出,

 

我知道您的辛苦,

 

我親愛的媽媽,

 

我明明知道我要修心,

 

但是有時候心還是靜不下來,

 

所以就會有脾氣,

 

讓您難過,

 

我親愛的媽媽,

 

我會再努力讓自己的心能平靜,

 

祈請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加持讓弟子突破難關。

 

我親愛的媽媽菩薩,真的對不起。

 

我因為讓媽媽菩薩難過,我想我栽的蓮花應該有枯萎吧,修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